选择正确的课程

选择不同的课程类别或级别,搜寻合适的课程:

关于联邦赛瑞思学院

联邦赛瑞思学院(UCC)致力于为学生教授培养21世纪必不可少的能力。 我们提供通用英语,商务管理,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双语课程(英语和中文)。 我们的课程已在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CPE)注册,并获得多项认证。

为什么选择我们?

  • management

    优秀的管理团队

    我们的管理团队在教育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丰富经验, 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提供全面的素质教育。

  • teachers 1

    优秀的教师团队

    我们的老师都是经过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CPE)认证的,并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和相关的 行业经验。

  • offers 1

    提供与21世纪发展相关的实用课程

    我们所有的课程都已在私立教育委员会(CPE)注册,并且与当今的背景和21世纪的未来能力保持同步。 我们还为学生提供中英双语课程选择。

  • curriculum 1

    提供完善的课程体系

    我们的教学和评估方法是根据所有不同类型的学生相关的教学法而设计的。 我们的课堂是以在校园教室的环境中进行的以讲座,辅导和讲习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