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英语课程

时长:

3 个月/72 小时

课程简介

英语一级课程是专门为那些希望在进入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证书或文凭课程之前发展自己的英语基础的学生而设计的 本课程以功能为本,技能为本,输入输出为结构,具有适当的知识和技能水平,特点是语言有效和系统地复习四种语言技能——听、说、读、写,这些技能对于进入将要进行的英语证书或文凭课程是必不可少的。


课程结构

兼职课程时长: 3 个月/72 小时

投放方式: 线上和线下

教学方法:

  • 讲座
  • 个案研究
  • 活动
  • 演示

评估方法: 考试

评估权重: 期末考试(100%)

师生比: 1:24

毕业要求:完成并通过课程结构中规定的模块并满足出勤要求。


入学标准

学历要求: 无要求

英文要求:

  • 至少雅思 3.5
  • 或同等资格
  • 或者在联邦赛瑞思学院英语分级考试中至少得到 30 分以上

最低年龄: 16 岁

摄入量:每月


课程费用

  • 学费:S$1,150
  • 管理行政费:S$240
  • 材料课本:S$150
  • 考试费:S$150

课程单元

1.CEL1101听力

听力模块旨在提高英语的发音和听力理解能力 它以话题为基础的对话和互动练习为特色,培养学生在学习中需要的听力技能。 在完成这个模块后,学生将能够区分和正确应用他们所学到的相关情况和主题.

CEL1102口语

口语模块旨在建立学生的自信心和口语流利度。 它为学生提供机会,通过特别设计的任务和活动来练习口语技巧,并与听力模块相辅相成。 完成这个模块后,学生将能够应用在实践中获得的口语技巧,并用不同的沟通方式表达他们的想法。

3. CEL1103阅读

阅读模块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它的目的是丰富学生的词汇量,并通过精心挑选的各种主题的摘录来发展阅读技巧。 完成本模块后, 学生将能够建立他们的阅读词汇和发展阅读技能,以理解各种类型的段落。

4. CEL1104写作

写作模块旨在帮助学生发展和提高他们的写作能力 它包括不同类型的模型文本、有用的句子结构、写作技巧和训练写作技巧的练习。 在完成这个模块后,学生应该能够在他们的写作中应用正确的句子结构和格式。

相关课程